子粽_ちまき

关注前烦请看置顶

初恋纪事「十二大战/巳辰/断罪兄弟」

巳辰only

架空世界,性转女高,注意避雷

ooc沙雕文,极度自我创作主义,谁杠鲨谁

 

我的初恋无疾而终了。

不好意思是不是有点太突然了?这件事其实是这样的——

 

我叫路人甲,是私立地支学园的一名普通高二女学生。

今天阳光明媚,风和日丽,清晨起床我掐指一算,正是良辰吉日。

于是我挑准了午休时间,决定去高三年级向我暗恋已久的学姐表白。

 

所谓私立地支学园,被外界称为“战士的摇篮”。

而此名由来,便是该学园独树一帜的全科课程安排。

基础体术、武器理论、枪械实操、潜伏技巧、社交礼仪等等。

是的。这所学园几乎没有一般大众文化课,终极目标便是培养最顶尖的一流战士,然后送他们上战场,相互厮杀。

在如此单一而残酷的教学背景下,学园内难免各类家族鱼龙混杂,各种势力盘根错节,在这血雨腥风的校园生活之中,最出名的就是——

断罪姊妹。(我先笑一会儿)

“辰”之战士·姊·积田长幸。“巳”之战士·妹·积田刚保。

这对姐妹凭极为凶残的战斗方式与出众的外貌,在战士之间拥有超高名气。

可事实上,她们不过是这所学园的普通(?)学生。

是的。也就是说——

她们是女子高中生。

 

“还是不要过分接近那对姐妹的好。”还在家族底层摸爬滚打时,她便不止一次地接收到长姐的亲切建议,对此她也曾决心躬行到底。可开学第一天,她偏偏就对那张脸,一见钟情了。

说是对那张脸,奈何那两人是双胞胎,除了刘海方向不同,基本成日顶着一样的脸,但她的女神终归只有一个——

积田长幸。

标准的优等生。挂名爬行生物研究社副社长,各科成绩全优,行为规范无一违例,高中两年半时间,她从不与任何人争执,上到委托人下到学园的门卫大爷,所有人际关系都像白开水一样明明透透,清爽澈净。

在这所大染缸似的学园里,不知道有多少不服管教、正值叛逆的学生仔。只有积田长幸常年把学园校服穿得规规整整,PU材质的旧款学生包,服帖无渍的白衬衫,鲜艳规整的红领结,长袖西装外套的扣子排排系好勒紧了纤细的腰腹,黑色短裙搭配连裤袜,脚上的深棕色皮鞋干干净净,浅色长发披拢在肩上,在光下呈现出同耶路撒冷圣殿墙面上密布的裂纹一般的色泽,死气沉沉的优雅色调与那双淡然之至的金色竖瞳同尘。

除了爱好品鉴各种口味的薯片,并时刻随身携带自制罐装清凉喷雾外,长幸学姐简直比她妹妹正常了不止一星半点,堪称无懈可击。

至于学姐的胞妹,那个积田刚保。爬行生物研究社社长,各科成绩同样全优,可行事毫无规范可言,上到委托人下到班级的同学,所有人际关系都乱七八糟一团浆糊,唯有爬行生物社员对她俯首称臣。整日穿着一件短袖衬衫进出校园——可恶,她的衬衫能那么平整洁净一定是长幸学姐的功劳。

唯一值得称道的是,她的运动神经十分拔群,时常以稀有爬行动物或金钱为报酬担当诸多运动部门的后援。不得不承认,深色运动短裤下露出的一截白皙大腿,筋肉紧实,膝盖骨轮廓分明,绷紧发力时的侧面线条与精妙弧度简直堪称艺术——可恶,长幸学姐为什么从来不去运动部门当后援。

与姐姐不同,积田刚保作为学生会的重点监察对象,这人可谓是三天不打上房揭瓦的典型案例。除了每天在教室后面摆满社团用的爬行动物笼,整日莫名其妙地翘课在校园小径乱晃,甚至每天都有学生目击到她未经许可偷溜进实验室或者什么地方点火生炉,拿着把草编小破扇烤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最后被积田长幸用喷雾喷了个爽。

你问有哪些东西?无非就是炭烤蜥蜴、炭烤蜥蜴和炭烤蜥蜴咯。

你问我有哪几类蜥蜴?我又不是爬行生物研究社的那群单细胞——当然,长幸学姐除外。我哪分得清什么斐济鬣蜥、无耳巨蜥云云,我眼里只有帮惹事精妹妹处理后续事宜、清理现场的长幸学姐!

 

说到表白,我是不可能打无准备的仗的,自然是有那么些自信的,毕竟我可是知道学姐秘密的唯一高二生。

事情还要追溯到去年的学园祭,我和学姐们一起参加合唱比赛。当时明明是初春天气却闷热得不行,偏偏礼服又是半透设计不得不穿打底,汗出得脸上的妆都要花了,麻雀群似的抱怨声一阵高过一阵。

当然长幸学姐就算无妆也是绝顶美人,可她却是我们这群人里唯一毫无怨言的。

于是这时就轮到我上场了:“长幸学姐穿的是哪个牌子的打底衫啊,看您一点都不热?”

“嗯?”长发姑娘转过来,歪了歪头,“我并没……”

然后一旁被积田长幸强制要求来送物资的积田刚保插了嘴:“那家伙里面是真空的。”

“诶!?”我震惊地扭过头去看学姐。

只见积田长幸轻轻点了点头。

“连bra都没穿哦~”积田刚保又露出了诡谲的笑脸。

狠狠地瞪了这个多嘴的矮子一眼,不管她摊摊手的无奈姿态,我继续向长幸学姐递去询问的眼神。

然后积田长幸第二次点了点头。

“看,我就说吧!”耳旁是那人洋洋得意的声音。

——所以为什么你连这种事都知道啊!?

“因为是我帮她穿的礼服哦~”于是惹事精补充道。

于是我咬着牙掰断了手中的签字笔。

 

言归正传,总之现在我要去向学姐表白了,哪怕被发好人卡我也要趁学姐毕业之前说出口!

约莫十分钟后,目标人物出现,我探出头偷瞄了几眼,不由得感叹今天的学姐也是万分动人。虽然旁边跟着积田刚保那个可恶的家伙,但无妨,我的爱意无须掩饰!

看到学姐走近,我果断A了上去。

“长幸学姐,我喜欢您!”声音大概响得整条走廊都能听见,本交谈正欢的学生们纷纷看了过来,还有不少人从教室窗户里探出头,投来万分惋惜哀叹的目光。

听到我的告白,长幸学姐似是愣了一下,可茫然的神色转瞬即逝——好可爱!我能看清的唯有那双依旧毫无波澜的金色眸子和一旁显然看热闹不嫌事大,正双手抱胸倚着窗沿的积田刚保,“怎么办,姐?”

叹了口气,积田长幸认命似似的看了我一眼,随即一把拉住积田刚保那根胡乱挂在颈子上的领带再用力一拽,顺势揪住她衬衫领当着我的面吻了下去。

缠绵并透露出晦涩意味的水声清晰地经由鼓膜传入大脑,我登时傻在了原地,从揪着妹妹的领口到被妹妹搂着腰深吻,我就这么呆呆地眼看着她们切换姿势。直到两人双唇分开时长幸学姐睁开了眼,睫羽在下眼睑投上了一片迷离而诱人的阴影,不知是不是正对日光的缘故,那双金色眸子罕见地熠熠生辉,像是要燃烧起来,以惊人的温度与亮度席卷她的心神。

“突然干什么啊姐!”

积田长幸不作答,只是看过来并点了点头,与她四目相对的那双眸子,眸底似蒙着未燃尽的诗文经卷的余灰残骸,黯然一片,还没等她回过神,积田长幸就那么无情地、轻巧地走过了她的身侧。

倒是不良分子积田刚保还刻意凑过来抓抓脑袋放了几句嘲讽。

“嘿。我还以为全校都知道我和老姐的关系,看来不尽然?”

眨了眨眼,她与长幸学姐相仿的金棕色瞳仁骤然锋锐起来,璨然瞳光饱含威胁意味,眼神冰凉彻骨。

“我和长幸之间任何事物都无法插足。包括你,学生会长大人。”

“感谢您,不枉我演了那么久。”

“以后还请您,管好自己。”

她回头,看到积田刚保一蹦一跳地跟上自家老姐,做作至极地嘀咕。

“你看、果然还是有后辈不知道我们的事!你要怎么补偿我?”

而积田长幸也真就抬手,摸了摸她的头。

 

—The end—

很开心的瞎写,没后续,单纯捏他合集

评论 ( 2 )
热度 ( 37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粽_ちまき | Powered by LOFTER